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周日,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游玩。 冬日的公園別有一番滋味。原先蔥郁茂密的大樹在寒風中只剩下光禿禿的樹干和樹杈。小草也被凍得瑟瑟發抖,失去顏色。樹林間寂靜空曠,雖沒有往日的鳥語花香,但樹林的精靈——小麻雀們不時發出的嘰喳聲使人們感到天地之廣闊、冬日之蕭颯。這時,一股沁人心脾的暗香傳入鼻尖。我們尋香而去,來到了公園。冬日的公園萬物凋敝,只有傲人的梅花默默地開放著,向嚴寒宣戰。那白色的、粉色的、黃色的花瓣掛在枝頭,被樹杈上遺留的殘雪映襯著,如冰雕般美得不真實。而歲寒三友中的松和柏,如鐵塔般頑強地矗立在周圍,并肩與嚴寒斗爭。 看到這里,我被深深地感動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雖然嚴冬很殘酷,但只要堅持下去,就能迎來溫暖的春天。 我愛這冷酷的冬天!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更多美文:隨筆

好文02

作者/雨花石       對于現實生活中的一切,無論是同事、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如不懂得珍惜,那就等著為后悔買單吧! 要讀的書很多,但是"人"這本書,最難讀懂。真正懂我們的人一輩子能遇幾人,如能遇到,那可真是你的福氣。一定要加倍珍惜! 當你真正懂得贊美別人的時候,你就向成功邁進了一大步!平易近人之贊美更讓人歡心。您的一句贊美之詞將給對方以無窮的力量! 我們的努力不一定會換回自己想要的結果,但是最起碼我們人生當中少了一種遺憾! 自信是成功之母,毅力是成功之父;勤奮是成功之要素! 當我們把對方真正當成了朋友,對方自然也就成了我們的朋友!這就是敬己要先敬人的道理。 得到不知道珍惜,失去才知寶貴!世上有多少后悔藥沒地兒買去。再簡單不過的道理,可往往有人做起來確總是犯糊涂。 給別人一份尊重,才會贏得別人對自己的尊重!就是換不回別人的回報也無妨,因為我們所給予別人的,原本就沒有任何目的性的。只是想好好做人!寧可人負我,決不我負人。 不要在乎別人的目光,別人眼里的你,那不是你。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懂得欣賞別人,是自己前進的動力;懂得欣賞自己,會給自己自信的力量! 修飾自己的外表,故然重要。但是,請不要忘記,修煉自己的內心更加重要!讓內心強大比漂亮的外表值錢! 不要怕受傷,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本來就不易。記住:每一次傷害都是你的一次成長經歷。沒有受傷就沒有成長!   +10我喜歡

好文03

童年總是那么的天真,那么的無邪。好像從來就認為天是那么的藍,海是那么的廣闊,沒有過任何疑問。就算是問父母,他們也只會如同《百科全書》般無所不知地解答,而我也并不滿足于此­:我想長大。   所以,我開始無比憧憬和向往著能夠長大,可什么時候才能實現我這渺小且可憐的愿望呢?我不止一次的疑惑著問自己,答案卻都是迷迷蒙蒙。   透過窗子看去,外面起風了,樹冠也隨之起舞。無意中看到,在諸多灌木中,傲然鶴立著一棵云杉。它也隨風搖擺著,仿佛在嘲笑我。它應該在嘲笑我的矮小,嘲笑我的瘦弱,嘲笑我那渺小且可憐的愿望。我真想跑去找它議論,和它爭吵,跟它掰扯。   正當我天馬行空的想象在腦海中飛轉,天不知不覺黯淡下來,繼而是風雨大作。再遠遠望去,剛才還無比喧囂的云杉,此刻卻柔弱的像個孩子,腰桿彎了下去,變成了落湯雞。     電閃雷鳴,雨勢也不見小。我終于開始擔心那棵云杉了。對于之前它的嘲諷,在我心中已經蕩然無存了。這也正出于年幼的我所特有的憐憫和天真吧。等我再向窗外看去,云杉已經消失在黑幕中,消失在我的視野里。是啊,是不是只要我長大了,長大成人,就能用自己的強壯身姿將它扶起,讓它再次挺起胸膛,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迫切地渴望著……   天空一道驚雷,無邊的閃電撕裂了黑幕。震天響聲將我從熟悉的夢中攆出來。睜開眼,儼然一個全新的世界。此刻我已經長大,實現了小時候渴求的那個渺小又可憐的夢想。起身,透過窗子,云杉早就不復存在,消失到甚至一點痕跡也看不出來。我對著那塊空地發呆:如果它還立在那兒,它也會望著我,和我共同回憶起兒時的天真與無知吧。   我從來沒去扶起它,甚至都沒有在它身邊經過。上天就像開了個玩笑似的將我捉弄了一番,但那天的風雨又真實到仿佛就在昨日一樣。我那兒時的夢想啊……   我想沉寂,沉寂回那個夢里:我小心地打著雨傘,曳斜著身子從屋檐下的水泥小路穿行過去,眼前是那棵東倒西歪的云杉,樹下積滿了渾濁的雨水,我折了樹枝,用手挖出疏水的溝壑,積水慢慢流走了。   讓我回到當年的幼稚與無知中去吧,若是可以的話,我再不會像當年那樣迫切實現曾經愚蠢的想法。或許,這蒼穹還能再將我捉弄一番?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j88t3c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