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我還記得,那個夏天,分外的炎熱,烈日懸掛在天上,腳踩在烤得焦燙的水泥地上,黃膠鞋都有融化的感覺,迷彩服被汗水浸透,身上長滿了痱子。在那20天連續40度以上的高溫下,練習站軍姿,踢正步,匍匐前進。那是一段摸滾打爬的日子,記憶中很漫長,回憶起來很短暫,最深刻的是軍訓初期,突然發現洗不干凈的手,卻只是曬黑了。而室友連頭皮都長滿的痱子,成了我們的笑談。那是2006年,大一畢業的夏天,我20歲的時候,正處于二了吧唧的年紀,對于未來,沒有很清晰的想法,唯一知道的是,以后要找個工作,先養活自己。 我還記得,那個冬天,我走了,以實習為名,一個人背著行囊,帶著堅決和義無返顧,匆忙地踏上南去的列車。我想我一生都不會忘記,那近32個小時的車程。那是第一次自己坐火車,身邊坐著的,只有陌生的人們。一天兩夜的路,擁擠狹小的硬座,抵達惠州是凌晨4點。那是2007年12月,雪災的前夕,我卻幸運地結交到一個朋友。輾轉,2008年春節前,我又去了深圳,在那個被稱為經濟特區的地方,最深刻的是梅雨季,伴著臺風的呼嘯,雨水像瀑布一樣傾倒,風雨過后是彩虹,會結伴去吃牛河,喝高湯,然后奔赴海邊,嬉笑玩鬧。而曾經記憶里的人、事、物,變得遙遠而陌生,生活中的來來往往恍惚又悵然,從汽車租賃到廣告策劃,行業在變,對待工作認真的心不變。 秦嶺淮河是我國南北的分界線,北方是故鄉,而南方是遠方。在遠方的日子其實并沒有太多感覺,生活依舊是富有規律性。恍若間感覺自己的上輩子或許真是一株雜草,隨便的一方水土就可以讓我以自己的方式繼續存活。更多時候會幻想自己是一株隨風漂泊的蒲公英,在未來的日子以自由的風向為指引,飄蕩在空氣中,在不知名的地方落地開始一段旅程,再在風起時繼續自己的旅途。 還記得2009年春節前,我開始了新的旅途――歸途。回到陜西,回到西安,回到家,父母的笑臉,熱騰騰的大魚大肉,瞬間,心和身體有種“活過來”的感覺。在外面不難捱,但是,在家更窩心。過完年,我成為一家監理公司的職工,第一次去施工現場,是在深冬時節,踩在堅實的路基上,陜北的狂風呼嘯而過,遍體生寒。滿天的沙塵飛揚,穿山的隧道就在路基的盡頭,工人們還抓緊時間搭架子,刨墻面,不時有電焊的火光閃過。那時還只是看看,并沒有很深刻理解,轉身就全身心投入到沒完沒了了的行政工作中,文件、印務、車輛明細、保險費用等。沒玩沒了的加班,除了工作和美食,就只剩下睡覺,好好的一個大好青年,硬生生的成了個宅女。 悄然的,到了2011年。還記得,那天的陽光明媚,我拖著行李箱,吃完涼皮肉夾饃,飛往昆明,出了機場不停又趕到火車站,懷揣著一顆焦急的心,買到了當天最后一趟去麗江的車票。第二天凌晨五點,我坐在麗江車站前,遠處透著微微的光,勉強可以看到湛藍的天空,一種安然油然而生。那是我人生第一次真正單純的旅行。一個人,帶著自己,奔赴遠方,登上了雪山,看沒看過的風景,過另一種悠閑自在的生活,香格里拉的白云,松贊林寺的巍峨,那是一幅永不褪色的畫卷,開啟了向往自由的心。 還記得,那年的夏天,突發奇想跟朋友跑到了北京,7月的天,太陽熱情的難以招架,逛故宮,爬長城,天安門前留念,還記得為去哪有了小小的分歧,也記得偷偷為對方買禮物的欣喜,從高中到現在,十幾年的時間,有個人在需要的時候可以陪伴自己,真好。 還記得,很多很多。可也明白,歲月如梭。 以前就深深覺得時間是最殘酷的東西,很多很多的記憶隨著時光的推移愈漸愈遠,直至再也尋不到痕跡。而自己的來來往往終歸是一個人陪自己走完全程。不管路上的風景多美,不論陪你一時的那個人多么令你難以忘懷,終歸只是一個又一個的插曲。徒留自己一個人走完自己一個人的人生。不過值得慶幸的是,總會找到和自己殊途同歸的人。即使,因為很多的因素不能陪你走完全程,但總會在暫時分開后再次交集共同走向同一個終點。就算會再分開,但在另一個路口又會彼此守候,反反復復。終究,被等待也是一種幸福,而不斷地相遇才是生活。 生活不斷繼續,記憶成了回憶。那時青澀的臉,真正的青蔥歲月,無憂無慮。那些時光里的記憶,雖然會模糊,但是不會消失,在不經意的時候,攜帶者令自己都驚訝的沉淀情緒和感情,悄然而至。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文/王樹民           寫在工程兵建筑第149團警通連暨24集團軍工兵團特務連第二屆戰友聯誼會上。         江安,是四川省宜賓市的一個有著55萬多人口的不大不小的縣。它地處長江上游,號稱為長江第一鎮。       對于江安,我是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因為43年前接兵曾在這里生活了三個多月時間,小城的每一條街道和小巷光顧過無數次,整個縣城幾乎沒有一棟象樣的樓房,古老陳舊、低矮潮濕的民居雜亂無章地分列于石頭鋪成的窄街兩邊。僅有的幾家小商鋪擺著有數的一些日用雜品,很少有人光顧。平日里人們忙于田間農活,街里顯得十分冷靜,只是到了趕集日,才熙熙攘攘地熱鬧起來。賣雞鴨鵝魚的,賣蛋菜筍竹制品的把街道塞得滿滿當當。吆喝聲此起彼伏,雖然聽不太懂,但心里明白。縣城東頭僅有的一座規模不大的磷肥廠冒著青煙,顯得有點孤零零的。城北的長江,水不是太深但水流湍急,兩岸邊到處是蔥綠的竹叢。城南的稻田水光潾潾,插秧、撓秧等農活多為女人承擔。她們頭戴草帽,身背酒葫蘆,散落于地里,構成了一幅江南水鄉的畫卷。長江兩邊交通非常困難,公交車、貨車、來往行人都需要靠定時定點的輪渡來完成。       陌生的是,時隔四十多年,江安無疑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無論如何展開想象的翅膀,它現在的模樣和人們的精神風貌,都沒有一個清晰的輪廓和畫面。       由于第二屆戰友聯誼會確定于5月19日在江安舉辦,帶著滿懷的憧憬,帶著特別的激動,5月16日從邢臺火車站啟程了。經過近24小時的車上生活,17日上午十點半到達重慶。馬不停蹄,轉乘汽車,終于在下午四時許見到了期待已久的一一江安城。               1.變化之巨,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長江的水面比起過去寬闊了很多,水流也平緩了不少。跨江的第一橋飛架南北,漂亮得令人驚嘆不已,第二座橋也正在建設中。       向南岸小城舊址望去,櫛次鱗比的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在江水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挺拔和壯觀。依橋頭而入,一條筆直寬闊的東西大街映入眼簾,穿梭的轎車,玲瑯的店鋪把街面點綴得更加生動美麗。沿街而行,穿過兩條南北向街口,來到了聯誼會舉辦地一一天外天大酒店。籌委會有關人員和江安藉的戰友以及先期報到的弟兄們早已等候迎接在大廳。激動,握手,招呼,擁抱,一陣寒喧過后,稍事休息,就去享用安排在游船上的第一頓晚宴。       自打踏入江安之地,心中就涌起一個強烈的意愿:一定要去尋找四十三年前的舊影,一定要去體驗江安城的巨大變化。可這個愿望最終只滿足了一半。我沿江南岸而覓,穿街市而找,除了濱江大道的風光無限和樓群的樣式各異外,竟未能看到一點存留在腦海里的舊影。是遺憾,還是失落?是驚訝,還是感嘆?抑或各種情緒都有,心中不免有些五味雜陳。慶幸失望之中又有了驚喜,終于找到了唯一的一處老建筑一一江安劇院。當時的激動不亞于在茫茫大海中發現了新大陸,站在劇院門前,百感交集,四十三年前看川劇,觀慰問演出的情景一一浮現在眼前。顧不得失態不失態,興奮難捺,當即讓同行的戰友拍下了珍貴的照片。       變了!變化太大了!簡直難以想象。幾天來,一直處在亢奮中,感嘆時光的飛速流逝,感嘆世事的滄桑,感嘆社會的進步,感嘆祖國的強大。從一個小小的江安城的今昔對比,可想而知,更多的江安城,除了用日新月異,翻天覆地來加以形容,實在難以再找到更為合適確切的詞語了!           2.蜀南竹海,清涼世界里別樣的愜意。       印象中,宜賓到重慶沿長江一線,竹子頗多,是大自然獻給人們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1976年江安三個多月,并沒有聽說有什么竹海,留在腦海里的只是縣城周圍、鄉下田間地頭和農舍旁邊那一簇簇的參天竹叢。確定在江安舉辦第二屆戰友聯誼會后,才第一次從邱茂金的宣傳片子中知道有一個“蜀南竹海”。       聚會的第二天,按計劃乘車向30多公里的目的地進發。一路上,穿行在郁郁蔥蔥的綠蔭道里,聞著雨后散發出的青香,欣賞著江南的田園風光,所有的人無不沉浸于一種微醉之中。隨著汽車逐漸的依坡向上攀升,兩旁的竹子已由叢變為了林,而且越來越密,越來越高。登頂下車,更是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近瞧,竹桿林立,竹影婆娑;遠觀,竹海浩淼,云霧繚繞,不是國畫,勝似國畫。       奇持的是,其它景區多為從下而上,這里卻是從高向低。沿著紅巖石階逶迤而行,飛瀑迎面,溪流沕沕,鳥啼竹頭,風搖竹動,別有一番韻味在心頭。半山之腰處,一條自然形成加人工開鑿的棧道赫然在目。我也曾見過許多類似棧道,但如此規模和構建確屬首次。一路前行,道教、佛教的塑像依墻或立或坐,充滿著肅穆和神密感。讓我倍覺新穎的是,竟將《三國》里的三十六計用連環畫的形式雕刻在墻壁上,不但使游人一路游玩一路賞景,而且還增長了歷史知識和傳統文化,更值得稱道的是能夠轉移注意力,緩解疲勞。不知這些歷史典故與此地有何關聯?僅就此創新之舉應該提倡和借鑒。由于山高濕度大,又遇上連續的陰雨天氣,整個山體被濃霧籠罩著。舉頭仰視,云在頭頂亂飛;低首遠望,霧鎖村舍,恍若仙境,似有騰云駕霧一般。時不時即從人流中傳出一陣陣的驚嘆聲,為亦幻亦仙的如畫景象增加了無限情趣。       此次之行,我明白了何為竹海;此次之行,更加深刻地體驗到了心曠神怡。大美之形,在表更在涵;竹有靈性,如若與山水有機結合,就不單是一個“靈”字可解,足以升華到一種“神韻”之妙了。      在山頂寬闊之處,簡易店鋪排列兩邊,與竹子有關的食品數不勝數,用竹子制成的各種藝術品和用具玲瑯滿目,惹人饞水欲滴,愛不釋手。有著書法造詣的何國良、許占國戰友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分別選購了“竹簡書刻”、筆筒和“鎮紙”。用他們的話講,在北方花500元才可買到了東西,在這里僅50、100塊就能到手。當然,我對此不甚精通,所以就無資格評價了。但我從他們一路炫耀的得意神情中完全能夠感受出來,大大地不虛此行也!           3.世界名酒“五糧液”,人人皆知,可您進過酒廠嗎?      “五糧液”、“茅臺”,中國白酒中兩大當家“魁首”。多年以來,沒少喝過,但真正全面了解卻不敢妄言。這次戰友聚會,江安的幾個操辦者別出心裁地安排了參觀“五糧液”酒廠,讓我們不但第一次領略了企業的精神與文化,而且更使我們見識了這個巨頭的真實面目。       該集團公司位于宜賓市的金沙江和岷江交匯處,占地面積達5平方公里,一直享有“花園公司”之美譽,燦爛遠古的酒文化在里被賦予了新的內涵。精心規劃的廠區,獨具匠心的雕塑,現代氣魄的建筑,四季常青的花木構筑起了極富特色的企業文化。       在全國最高的企業形象雕塑一一奮進塔下,會被一種奮發向上的氛圍所籠罩,把剛跨進廠區里的你帶入到激情、激昂、激動的強烈氣場中,越發讓人情不自禁地增加了一探究竟的好奇心和誘惑力。       在全國規模最大的酒文化一一博覺館里,才更為深刻地感知到了什么是酒文化?酒的起源、發展、壯大到成為人們生活和社會活動的一個重要原素,用文字,圖片和實物詮釋得一清二楚。多達幾十種的“五糧液”各種時期的酒樣,讓我大開了眼界。但更令我賞心悅目的是,歷朝歷代的知名人士有關酒的詩詞木刻,更是烘托出了古老的民族傳統文化的主題和魅力。      在氣勢恢宏的一一鵬程廣場,面對著那瓶碩大無比,直沖云天的“五糧液”雕塑,不由得你不被一種氣勢所震撼。這個獨具匠心的作品不但在詮釋著一種優秀企業的過去創業歷程,而且也暗示著“五糧液”這個世界品牌今天在人們心里的位置與分量。       在廠內文化公園一一酒圣山上,你不得不由衷地大發感慨:這那里是一家釀酒廠,分明就是一個藝術園,一個觀光園。站在制高點,鳥瞰整個廠區,布局合理,規劃有序,層次分明,色彩鮮艷,儼然就是一幅巨大的水墨丹青畫。       戰友及親屬們每到一處,都興致頗高地紛紛拍照留影,用一個個鏡頭和一張張照片記錄下這難忘的時刻,把一份份美好和一次次的笑顏永遠定格在心里,定格在2019年5月21日。當乘車即將返程時,許多戰友都表達出了一個共同的感受:真的有點醉了!也許是被濃濃的酒香熏醉了,可我卻更認定是被源源流長的酒文化陶醉了!      朋友們,如果您們有幸去到宜賓,請記住一定要去游一游“五糧液”酒廠呦!           4.時光流逝得太快,還沒有來得及回味,就到了分別的時刻。       這次江安戰友聯誼會,已經是第二屆。去年9.18.石家莊幾十年后的首次重逢情景仍歷歷在目,那種期盼太久后的相見,除了激動還是激動。不足一年時間舉辦第二屆聯誼會,一些人對此不太予以理解:是不是有點太頻繁了?但大多數戰友心中明白,當面對已過或已近花甲之年有點蒼老的容顏,當面對身板不再挺拔,步履不再有力的身形時,怎能不感慨萬千?多聚多見,彌足珍貴。一日為戰友,終生好弟兄。即便是天天見,年年聚,何嘗不是一種幸福的分享啊!       這次江安相聚,除了觀光游玩,品食美味,暢談友情之外,讓我臆想不到的是兩次激情澎湃的高潮時刻,毫不夸張的是:第一次戰友聯誼會書寫了嶄新的篇章,第二次聚會將會永久地刻錄在靈魂的深處之中。       開幕式結束后的午餐,籌委會主任熊廣平自費準備了“五糧液”,為仍處于亢奮中的戰友們注入了“興奮劑”,讓濃濃的情意在互相問候和祝福中得到了噴發與渲泄,讓氣氛得到了肆意的燃燒。飯罷,帶著激情,帶著激動,男人們紛紛放開喉嚨,唱起了軍人之歌;女士們優雅地登臺,跳起了歡快的舞蹈。臺上臺下歡呼聲連成一片,心與心靠得更緊,情與情釀得更濃。       更使情感世界得到洗禮和升華的是告別宴會上,誰見過致辭者哽咽得語不成聲?誰見過一群男子漢難以自制,淚流滿面?這一次,我們見到了,見證了。我深深地懂得:一般的、普通的感情難以如此。一般的常人難以理解。這不是故弄玄虛,這更不是情感脆弱,這是發自內心的,這是最純潔和最真摯的情感流露!       江安5日,說短很短,說長也很長。很短,只有120個小時;很長,因為每一時每一刻都演繹和制造著美好的故事與開心的愉悅。一次相聚,必定伴隨的是一次分別。相聚讓人期待憧憬,分別又使人刻骨銘心。2019年的5月18日至22日,全國各地無疑發生過很多很多的故事,但是在四川宜賓的江安縣發生的故事,肯定是別具一格的!             從江安返回已經是第六天了,諸多原因,這篇日志遲遲未能完成。心中盡管有點著急,但越急越沉不下來,欲速則不達了。       當寫完最后一個字,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無論好與孬,總算為這次江安之行留下了點東西,望友們多多包含吧!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趙素俠   在寂寥了一段日子之后,我讀到了任建軍的詩集《陽光的舍利子》,對他的詩有了一個全新的感受和認知。對畢業于漢語言文學專業的他來說,豐富的理論知識,使他的詩顯得厚重和穩健。已經逃脫出淺寫作的藩籬,筑建出生命與禪意的修辭結構。舍利子是高僧或者佛菩薩圓寂之后,經過火化而遺留下來的未完全焚燒干凈的個別骨頭;還有一種說法就是,修行之人,若數十年欲心不動,則精髓凝結,漸成舍利。作者為本書的命名,闡釋了作者對命運、生死,故土人情的理解。   從《陽光的舍利子》中,我看到詩人在堅持著自己的詩歌信仰。這些堅守不僅需要敏銳的觀察和思考能力,更需要一種超脫和勇氣。我常常捫心自問,這是一個浮躁的時代,詩人們在一片狼藉的心靈廢墟里,極力勾畫著夢幻中的烏托邦。雖然這可能出于精神上的需要,源于發自內心的喜歡和崇尚,但現實的生存壓力,很容易讓人輕易地放棄,詩歌在現實利益面前,是很脆弱的。在這個被很多人稱之為“詩歌已經死了”的時代,任建軍是能堅持下來的寫作者,這種堅守本身,不僅詮釋了內心的那種純粹,更折射出執著的信念,和流淌在心底不變的理想。   一、真實與質樸構成的韻律   郁郁的詩歌,是詩人內心世界的一種告白,包含詩人在某一階段心路歷程的記錄,甚至還有個人經歷所造成的,埋藏在文字里的那種愛或痛。這種質樸和素凈的語言,是《陽光的舍利子》最大的特點。意會著“舉起棒槌/對著堅硬的石頭/捶打/很有力/像在還擊某種打擊/直到衣服有裂口”——《棒槌洗衣》。這種感情,即使沒有過多的表白,也會一直記掛在心懷,時刻提醒你我。   《織布機》“梭子在飛/織布機像一架舊鋼琴/風伴奏//多年后/女兒近視/母親說,坐姿沒我端正//其實我沉浸在奶奶的音樂里/哐當哐當/織布機始終在為奶奶的/脊柱鼓掌”,這種自然而又真摯的描述,在質樸的造型中,粘結著四代人的形象。它通過織布機的梭子,穿梭了一長串的歲月,像風鈴一樣,振響。哐當哐當的織布聲,帶走的是時光。   二、意象中的個體被具象為看得到的實物   詩歌中的意象是詩人情感、意緒、心志與外在物象之間電光石火般的撞擊。詩歌的世界是一種感覺的物化世界,意象則是詩人傳情達意的重要手段。走進任建軍的詩歌,給你帶來現實的一種質感,碰觸到的是堅硬的土地,冰冷的石塊。在《丟掉的鄉村》中,我不停地被他扔出的骨頭、陶片、銹跡斑駁的錢幣和鐵器刺痛。“新翻出的泥土潮水般洶涌/如同/父親的骨血挺立/將我淹沒/汗水和淚/滴入泥土/土地肥沃/生長莊稼和糧食”——《挖地》。   我想起了艾青的詩“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真正的詩人是這樣走出來的。   在《鄉村泥土》中,詩人眼中看到的是“樓的根扎進泥土的母腹/很深/深過一切莊稼和村莊的古樹/深層的營養被它們貪婪地吮吸/健壯如群峰的屹立”這些詩句讓我無法釋懷。是的,讀完以后,讓我心中郁結,憤懣,但我又無能為力。   就像詩人寫的《一只蜜蜂回味花朵》,很甜蜜的味道,但詩人寫出了傷“一次偶遇/燃/燒/錯過花期的蜜蜂/用蜜療傷”。物與境,把感情的紐帶鏈接。   三、從現實的草叢中飛起的時光碎片   從任建軍的詩中,總能看到,一雙超然物外的目光,深邃俯瞰,穿透幾個世紀。《看轉世前的家》“山崗上/松柏下/一座碑/轉世前的家//你和我/陌生的名字/并肩站于碑上//我看看碑/她看看我//樹上的蝴蝶/密語”。遠與近,深邃和模糊,在簡潔的描述中,拉伸。   生活中有許多錯過,那只錯過花期的蜜蜂,它如何來用蜜療傷。《打不出的電話》翻開無聊,也翻開了生活中的百無聊賴。   也許不同時期,折射的是不一樣的情懷,在《我和幸福是鄰居》的組詩中,我看到了詩人洋溢的熱情,溪流邊、樹、鳥鳴、日出日落——這些場景,陽光透明,蝴蝶翻飛,我看到了青草地的綠。   詩人總是能通過敏銳的洞察力,領悟這一切。詩歌所涵蓋的情感體驗才能上升到另一種境界——哲理與智慧的境界。展現豐富而深沉的,具體和抽象的全過程。我很愿意和作者一樣,既能成就美好的理想,又能固守內心的純真,我們統稱的精神家園的和諧統一。如果你感到在浮躁的現實生活中疲憊不堪的時候,那么就請走進詩歌的圣殿里來吧。   不知道為什么,和以前的那種輕松明快比起來,我現在讀這本詩集的時候,一點都不輕松。《看轉世前的家》,讓我想起三生石上幾輪回,那種涅磐重生的感覺,讓我恍惚。也許這個時代正在抽離我們當初的信仰,我忘記了當初的理想,曾經的奢望,曾經的不羈,都幻化成如今的無奈與妥協。   只能寄情于山水間,掬一捧清泉,洗滌落滿塵埃的胸懷。我也常常想對著曠野,來一個獅子吼,徹底釋放。但總是被堵塞,就像長假中的景點,被車輛和人流淹沒。   我期望能夠忘掉那些不快,讓霧霾過去,生活中有太多的痛,有太多的無奈和無能為力。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智也在日漸成熟,閱讀感受的增強,讓我越來越認為文字具有比音樂更神奇的功能,那就是:撫平心靈的憂傷,安撫內心的浮躁。個人的感情抒發,能喚醒普遍情感,是真詩歌的力量。生命是孤獨的。當越來越多的人融入到工業化的大都市中,與“土地”拉開了距離,各自奔向自己認定的人生方向時,又有幾人能夠認真地去想一下播種希望,孕育生命的田野,境況是否安好?這是詩人的睿智所在,他已最先發覺到這一點,并流露出自己深切的擔憂。   作者簡介:趙素俠,河南省西峽縣人,河南省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桃園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三重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j88t3c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